标题
发布时间
浏览次数

325日上午,爆破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,支部副书记李娜主持会议,全体党员以现场和线上的方式参会。

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、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,院支委研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。会前,采取党员自学、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,通过谈心谈话、征求意见,群众提、自己找、上级点、互相帮的要求,做了大量、充分的准备工作。

会上,李娜代表支委会通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,以及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和支委的意见、意见征集情况,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集中解答。

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,由副书记和支委的同志带头,党员干部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大家开诚布公、实事求是、结合爆破研究院和爆破公司当前发展中的重点需求、诚恳坦然,查摆问题深刻、整改措施可行,达到了交流思想、交换意见、团结同志、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。

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,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自评、党员互评,综合日常表现、综合素质等,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地进行民主测评。

会后,支委和全体党员将直面问题,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立行立改。继续坚持高标准、严要求,再接再厉、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,为建设好精细爆破科研平台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,凝聚精神力量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(文宋振路,图:刘和旭)